当前位置:

北京非实名手机10月15日起将被停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编辑:高芹 2016-07-16 11: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最严电话实名制的落地政策终于来了。昨天记者了解到,北京移动、北京联通和北京电信联合下发公告,2016年10月15日起,未实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将会被依法限制通信服务。

  依据三家运营商的公告内容,新入网用户必须进行实名登记,没有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或身份信息登记不完整的老用户,需依法进行补登记。2016年10月15日起,未实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将会被依法限制通信服务。

  今年5月份,工信部在下发的电话实名制的通知中明确规定,各基础电信企业要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

  记者从北京移动了解到,为方便用户,目前除了实体营业厅外,北京移动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手机营业厅、互联网超市等多种渠道为用户提供实名补登记服务。用户只需按照指引要求上传身份证及本人照片,经后台核验通过后,几分钟即可完成实名登记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