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叶城县泥石流灾害已致35人遇难 救援仍在继续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锴、江文耀 编辑:何冰 2016-07-08 00: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7日电(记者马锴、江文耀)截至7日21时,发生在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柯克亚乡的泥石流灾害已经导致35人遇难。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记者从新疆有关方面获悉,6日凌晨,受暴雨天气影响,地处山区的新疆叶城县柯克亚乡6村发生泥石流灾害,受灾现场出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应急、公路、医疗等部门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展开救援,武警交通四支队紧急抽调兵力从新疆叶城和西藏阿里两处赶赴灾区开展救援。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柯克亚乡6村位于昆仑山腹地,距叶城县县城约170公里,降雨导致当地部分公路损毁严重,给救援带来难度。气象部门预报,7至10日,当地山区和浅山区有短时阵雨。

  叶城县距喀什地区首府喀什市约250公里,喀什市距乌鲁木齐市约1500公里。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锴、江文耀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