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不小心丢了挎包 好心人送派出所近9000元一分不少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2016-07-06 09: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兵)近日,市民李丽芬在游玩时,将随身挎包丢了都全然不知。幸好好心人捡到挎包及时交给派出所,并最终将装有近9000元现金的挎包完璧归赵。

  6月25日傍晚,去鹿泉区游玩的李丽芬和爱人开车回家途中,接到自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称她的背包被人捡到后送到了派出所里。接过电话后李丽芬才想起来,自己当天出门时确实背着一个挎包。

  当晚10时许,李丽芬和爱人来到获鹿镇派出所。经核实,她顺利领回挎包。当看到挎包中的各种证件和近9000元现金一点没少时,李丽芬特别激动。她回忆,当日18时许,她和爱人到西三环附近鹿泉十里花廊游玩,看到风景不错,就开始用手机到处拍照。由于背着挎包不方便,在拍照过程中,她随手将挎包放在了一块石头上面。一直到返程时,她都没想起来挎包的事,“本来今天我要去附近正在装修的房子结账,所以才在挎包里装了不少钱,后来没顾上去房子那儿直接回家,就把挎包忘了个一干二净!”

  民警也是通过李丽芬的驾照才查询到其联系方式。李丽芬随后联系到捡到挎包的好心人李惠杰,在电话中不停道谢。李惠杰称,他也是在游玩中偶然发现了挎包,他和家人在原地等待了四五十分钟,不见失主来找,又发现包里有很多现金,便报了警。

  “这没什么可表扬的,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儿。”李惠杰谦逊地说。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