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花百万元买88888车牌挂货车上 一天被查8次

来源:人民网 作者:责编:陈超 编辑:杨滋 2016-06-28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州市民周先生日前花费上百万元购买了“桂K88888”的“炸弹号”,把它挂在自己新买的价值3万多元的五菱之光小货车上。没想到,这一巨大的反差几乎让自己的新车“步步维艰”。6月26日晚上,周先生新车到郑州第一天,就在西南高速口被交警拦了下来。民警们严重怀疑这是一辆套牌车,有民警甚至说,“这牌要是真的,我就把它吃了。”结果驾驶证、行车证、发动机号一套查下来,竟然全是真的。当时警察同志看周先生的眼神都不太对了。

[NextPage]

  麻烦还在后边。6月27日,这辆挂着“炸弹”号的小货车第一次大白天“抛头露面”,结果一天不到,被拦停了8次。“警察凡是看见了,就招手让靠边儿停车。走的时间还没有停的时间长。”不止交警抓狂,路上的市民也是纷纷围观。周先生说,几乎每一次停车都会被围观拍照,还有不少人询问多少钱能买下这个车牌。每次停车都要耽误近半小时时间,周先生的一天基本就在重复这个过程,烦恼不已。自从挂了这个牌照,周先生格外小心。“不怕丢车怕丢照,牌照得去广西补,麻烦得很。”“我就是喜欢好牌照。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投资吧,好车会贬值,但是牌照不会。希望交警同志不要再在我车上浪费时间,我也能正常出门。”

来源:人民网

作者:责编:陈超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