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证监会与俄罗斯央行签署《证券期货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06-27 20: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中国证监会27日在其官方网站披露,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25日与俄罗斯银行第一副行长谢尔盖·什维佐夫在北京签署《证券期货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

  本次签署的备忘录将取代2008年8月8日中国证监会与俄罗斯联邦金融市场监督总局签署的备忘录。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对于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证券期货领域的监管交流合作、促进两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均具有重要的意义,标志着两国证券监管机构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证监会一贯重视与境外证券期货监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迄今,中国证监会已相继同58个国家和地区的证券期货监管机构签署了63个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