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城龙卷风致78人死亡 18人应急医疗队连夜赶赴一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盛捷 编辑:李艳华 2016-06-23 23: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盐城龙卷风致78人死亡18人应急医疗队连夜赶赴一线

  阜宁人民医院内,医护人员依然在忙碌 谷华 摄

  阜宁人民医院内,伤员累累,医护人员依然在忙碌 谷华 摄

  中新网南京6月23日电 (记者 盛捷)6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此,江苏省卫计委建立共18人的应急医疗队,连夜从南京赶赴盐城受灾地区救援。

  阜宁人民医院内,伤员累累,医护人员依然在忙碌 谷华 摄

  据悉,在江苏省卫计委的组织安排下,江苏省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建立了赶赴盐城受灾地区应急医疗队,共18名队员,包括了胸外科、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ICU、急诊等科室,分别由医务处处长宋宁宏带队(赴阜宁)及医务处副处长陈涛带队(赴射阳),连夜奔赴灾情第一线开展救援。

  据初步统计,盐城此次强对流天气已造成因灾死亡78人,因灾受伤近500人,其中重伤近200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盛捷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