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餐馆深夜爆燃店毁招牌落地 幸无伤亡

来源:云南网 作者:郎晓伟 编辑:李柯影 2016-06-23 14: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餐馆的招牌被震落在地,门口放着搬出来的液化气罐 记者 郎晓伟

  21日晚上11点多,昆明子君村广居路星宇园小区外,一临街餐馆内传出“砰、砰”两声巨响,惊醒了附近的居民。巨响过后,餐馆里冒起了烟。幸好室内装有烟感器,加之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才未引发更大的火灾。整间餐馆发生爆燃后变得面目全非,所幸无人员伤亡。初步判定疑似液化气钢瓶泄漏导致爆燃,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现场

  爆炸过后 餐馆一片狼藉

  昨日上午11点多,事发餐馆门前拉起了警戒线,现场仍能闻到烧焦的气味。餐馆门口的空地上,散落着不少物品,包括6个液化气罐,木板、酒瓶、碎玻璃、坏了的桌椅等。

  餐馆门头上长约4米、宽约1.5米的招牌已掉落在门口台阶上,招牌有烧焦的痕迹。餐馆的三道玻璃门已完全震碎,只留下空架子,玻璃碎片飞到门口的空地上和道路上。

  该餐馆面积有100多平米,里面杂乱地堆放着损坏的物品,天花板变形脱落,店里的冰柜、储菜柜、桌椅等均不同程度受损。

  由于爆燃的冲击力,离饭店近30米外的地方,一个高约2米的垃圾桶倒塌,压在了路边的一辆小轿车上,小轿车车窗玻璃受损。

  昨日上午,事发现场周边的餐馆因受爆燃的影响,出现了停电的情况。所幸事发时,餐馆里没人,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

  两声巨响 餐馆的东西被炸飞

  陈女士家住离事发地近1公里外的小区。“晚上11点多,正准备睡觉,就听见两声巨响,楼房还有些晃动,刚开始以为是打雷,后来听见隔壁邻居喊‘爆炸了’,才知道下面出事了。响声过后,就看见警车来到现场。”陈女士说。

  杨先生的餐馆与事发餐馆只有一墙之隔,事发时,他们还在店里,“直接被吓蒙了”。“晚上11点多,我们正在厨房打扫卫生,就听见隔壁传来‘砰’的一声巨响,还没反应过来,又是‘砰’的一声,我们急忙跑了出去,看见隔壁餐馆的东西全部飞了出来……我们不敢多停留,跑出了几百米。”杨先生说,“事发时,幸好隔壁店里没有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餐馆的一名小工介绍,21日晚上10点,他们关了店后回家休息,11点多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餐馆老板表示,21日,自己没在店里,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晚上接到通知,赶回来就看到这场景,当初花20多万装修的店面,里面的物品都被损坏了。”

来源:云南网

作者:郎晓伟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