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一教练车不慎坠入农田致1死3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振 陈权 编辑:李艳华 2016-06-19 21: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北一教练车不慎坠入农田致1死3伤

  救援人员将伤者救出 张振 摄

  中新网恩施6月19日电 (张振 陈权)6月19日,湖北恩施宣恩县晓关乡一辆教练车不慎坠入农田,导致车上人员1人死亡,3人受伤。

  当天,恩施普降暴雨。当天上午9时20分许,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位于晓关乡堰塘坪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消防部门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营救。

  教练车不慎坠入农田 张振 摄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皮卡教练车坠翻在公路边的农田里,车身严重变形。经询问得知,车上有2名被困人员已被救出,但仍有2名人员被困车内,且伤势较重。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牵引,全力营救被困人员。同时安抚被困者情绪,使其保持清醒配合救援,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张振 摄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施救,消防官兵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救出。事后,经现场医务人员鉴定,其中1名被困人员因伤势过重,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3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振 陈权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