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玩网游6天6夜双脚腐烂 父亲:这儿子不要了

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李柯影 2016-06-19 09: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杭州一19岁小伙连玩网游6天6夜被人发现时双脚腐烂!

  爸爸扔下一句狠话,让民警震惊了...

  6月15日中午,杭州气温达到了今年来的最高温度33.9度。就在这闷热的午后,在笕杭线外的荒僻处,负责巡线的辅警远远地看到草丛里一双光脚丫子露在外面。

  这块地方很荒凉,平时很少有人来,怎么会有人躺在哪儿?是死是活?

  荒草从里躺着个人奄奄一息

  若没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前天中午,气温最高那会儿,辅警在笕杭线外的荒僻处巡线。在小树林的一堆荒草从里,辅警看到若隐若现躺着个人,一动不动。

  躺着的小伙非常瘦弱,整个人在太阳暴晒下散发着一股酸腐味,脚底血淋淋的都是伤,脚面和小腿被蚊虫叮咬得厉害。

  辅警通知黄警官赶到了现场,正准备叫120时,小伙子突然动了一下,吓了他们一跳。

  “水...我要喝水...”小伙子奄奄一息,微弱地说完这句后又晕了过去。

小伙玩网游6天6夜双脚腐烂父亲:这儿子不要了

  小伙被带回到所里,在阴凉处休息了20多分钟,恢复了意识,赶紧喝几口水,但马上又全部呕了出来。

  “那块地方平时很少有人去,如果没有及时发现他,真的后果不堪设想。”黄警官说。

  玩网游6天6夜整整3天没吃东西

  花光了钱离开网吧走着走着就晕了

  小伙说自己叫小陈(化名),从家里出来后,在网吧里玩了6天6夜的游戏。把钱花完后,他就从网吧出来了,之后浑浑噩噩不知走了多久,后面的事自己也不记得了。

  “我已经有3天3夜没吃饭了”小伙子说。

  黄警官去食堂给他打来了饭菜,看着小陈狼吞虎咽的样子,黄警官松了口气。在小陈身上的空钱包里,黄警官找到了他的身份证。

  小陈今年才19岁,暂住在笕桥这边。黄警官赶紧联系了小陈的爸爸,没想到,爸爸听说儿子被找到了,没有一丝喜悦。

  “这个儿子有网瘾,我们不要了!”

  电话那头,父亲的表态让民警震惊了...

  “成天就知道上网,家也不回,10天前从家里跑出去的。”电话那头,小陈爸爸说了狠话,“这个儿子我们不要了。”

  得知儿子死里逃生,爸爸叹了口气:“19岁的人了,一点也不争气。”

  小陈一家来杭州10几年了,妈妈腿脚不方便,全家就靠爸爸一个人赚钱养着。

  小陈成年后,爸爸给他找了份水果店的工作,一个月也有3000多的收入。

  “他嫌太累,没几天就辞掉了。”说起儿子,爸爸就气不打一处来,“上网永远不知道累的,一天到晚向家里要钱!”

  为了这事,父子俩没少吵过架。爸爸完全不能理解:“网上游戏有那么好玩吗?!”

  10天前,小陈跟爸妈大吵一架之后,就再没回过家。

  “我是不会去接他的,现在要送快递去了,去晚了要扣钱的……”沉默了会儿,爸爸又开口说,“你们帮我把他送回家吧……他妈妈在家的。”

  电话这头的黄警官震惊了...

  如何帮小陈解网瘾妈妈沉默了

  现实与虚拟之间小伙你真的回家了吗?

  小陈的父母,在笕桥这边租了农居房的一层,一室一厅的小间,黄警官开车把他送回了家。

  黄警官背着小陈进门后,附近的邻居都围拢了过来,言谈中,既有对双脚带伤、浑身脏臭的小陈的同情,也有对这个不争气小鬼的指责。

  “谢谢,谢谢”妈妈不停地感谢着黄警官,随后,看着浑身脏兮兮的儿子,眼神中充满了无奈。

  当黄警官和她聊起小陈的教育问题时,小陈妈妈不断点头应着“噢噢”,但谈到该怎么拉回网瘾的儿子,她沉默了。

  “但愿吃了这次苦头之后,这小伙子能醒悟些吧。”走出小陈的家里,黄警官依然有着疑惑:骚(少)年,你真的已经“回家”了吗?

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