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了它,“中央厨房”亮起来!

来源: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作者:李阿新 编辑:杨滋 2016-06-02 10: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人民日报未来核心生产基地的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于2016年2月19日上午正式上线。

  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了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关于“中央厨房”的建设进展汇报。

  “中央厨房”是人民日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基础平台,为全世界的读者生产丰富多彩的新闻大餐。面对很多想了解中央厨房的嘉宾和用户,如何将这么复杂的系统在有限的时间里用最简洁、最直观的方式展现出来,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经过了充分的考察论证。最终,Prysm (溥美)视觉工作环境解决方案进入了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体系。

  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领先企业,Prysm (溥美)能够将各类内容立体展现在数字大屏上,不论是文字、图片、还是视频、动漫,甚至定制化的H5产品、游戏等,都可以通过指尖轻触实现人机互动。该方案,还能够充分解决“中央厨房”关于远程协作和移动设备互通的难题,把分散的团队凝聚在一起,无论他们在编辑室、新闻现场、在路上还是在家,都能通过Prysm (溥美)的解决方案,来整合一切形式的视频、图像和文本,并在个人桌面、移动设备和演示屏幕上跨平台分享。

  这些技术特性符合“中央厨房”对于互动工作空间的硬件设备要求,能够胜任未来与地方及行业媒体、大数据公司、地方政府、大型机构和大型企业共同建设内容协作生产、全球分发的融合大平台的需求,促成非凡的工作和团队效率。

  此外,通过Prysm (溥美)独创的激光荧光体显示(LPD)技术,能实现超高的图像质量,无缝连接的整体交互一致性,178°宽广视角,逼真的色彩还原,良好的发光性能,让每一位观看者都能获得极佳的视觉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贵阳大数据峰会上,作为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贵阳市政府也采用了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Prysm 190解决方案作为其主要的展示手段。

  目前,已有高科技、金融、能源、通讯和广电等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及政府、军队和大学等机构采用了溥美的产品。

  2016年3月,Prysm (溥美)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正式合作:溥美(Prysm)作为生产商,大恒科技提供硬件维护服务,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提供软件和内容,将其接入“中央厨房”,并开始在中国市场联合推广。

来源: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作者:李阿新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