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100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 最长驾龄24年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姜伟超 编辑:李柯影 2016-05-27 11: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兰州5月27日专电(记者 姜伟超)甘肃省交警部门日前对全省100人实施终生禁驾,并向社会公布了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介绍,此次终生禁驾的100名驾驶人包括酒驾、醉驾致人死亡及违法驾驶致人死亡后逃逸,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实施终生禁驾。2015年以来,甘肃已经对300人实施终生禁驾。

  记者在终生禁驾人员名单上看到,这100名终生禁驾人员涉及甘肃省多个市州,一名女性,其余均为男性。其中驾龄最长的24年,最短的只有6个月。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向社会公开曝光终生禁驾名单目的是警示教育驾驶人,使其清醒认识酒后驾驶和交通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唤起社会的安全守法驾驶意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姜伟超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