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医生为男子检查私处 遭其老婆(跆拳道教练)关门暴打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杨滋 2016-05-20 09: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医生为男病人检查私处 遭其老婆关门暴打(图)

  记者了解到,当这对小夫妻来到超声科,看到只有一名女医生时,有点尴尬,“ 还有没有男医生?” 女的问。得到否定回答后,女的有点犹豫,表示等白天有了男医生再检查,而男的直接躺到了检查床上要求检查。于是,B超医生按照规定,拉上了帘子,为小伙子做了检查。检查完毕后,女医生说了一句:“ 你们到外面等报告吧。”

  就是在这间B 超室内,发生了打医生的暴力事件

  检查结果没什么问题。但半小时后,这对小夫妻突然又折回到检查室。江宁医院超声科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小夫妻回来后,男的指责医生态度不好,女的则指着医生骂,说女医生检查了她老公的隐私部位,影响了他们的夫妻感情。在骂了之后,女的更加激动,打了医生一巴掌,又揪住她的头发,把她摁在地上打,并把B 超室的门关上了。医生拼命挣扎,女的又狠狠咬了她一口。

  “这件事,对我的身心影响都很大。” 今天下午,记者见到了被打的医生。记者看到,这位医生的头皮和左侧脸部有明显血肿,而且手上也被咬出了多个口子。

  超声科的负责人也告诉记者:“ 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检查,结果却被患者家属不理解,我们作为医生都有点寒心。”

  记者从江宁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医生正在验伤,打人的女子也已经被带到了派出所。

  记者了解,打人的女子还是一名跆拳道教练。

  警方表示,对于医闹行为,警方会坚决予以打击。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