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客入住酒店被老鼠咬破脚 涉事宾馆:疑是敲诈

来源:西部网 作者:韩仲 编辑:高芹 2016-05-10 15: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房客入住酒店被老鼠咬破脚涉事宾馆:疑是敲诈

  近日,一则《汉中景玉酒店老鼠咬人事件》的网贴在网上流传,网友自称入住酒店客房后,被老鼠咬伤,引发市民关注。涉事宾馆称,发帖房客涉嫌敲诈,宾馆已经报警。

  >>网贴爆料

  住酒店被老鼠咬伤

  5月9日0时56分,网友“公园总面积达到”在百度贴吧发帖称,他在入住汉中市中心广场附近的景玉酒店时,被老鼠咬伤。

  “5月8日,中心广场景玉酒店706房间出现老鼠咬人事件,凌晨12点左右消费者被老鼠咬伤,当时通知酒店工作人员来处理此事,等了好久迟迟未来,大约半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来带着去汉中市中心医院处理了伤口,打了针。”该网友说,次日消费者找到酒店工作人员,要求处理此事,工作人员一推再推。

  最后,该网友“提醒”说,“这样的酒店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卫生,安全措施。”

  在帖子中,该网友同时上传了4张照片,其中两张为一只尾巴脱皮,而且死亡僵硬的老鼠,而旁边就是受伤并留有血迹的右脚。

  同时,在帖子中,该网友还公布了一张“申明”:5月8日706房间客人不慎受伤,由公司承担客人全部医药费,并给客人一次性补助费用600元(包含车费、误工费等),以后发生的任何情况跟公司无任何关系。而领款人一栏,却是空白。

  记者多次与该网友联系,但均未得到回复。

  >>酒店报警

  想不通老鼠能进房间

  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汉中市中心广场附近的景玉酒店,一位负责人说,他们酒店确实有一名房客称被老鼠咬伤。

  该位负责人说,8日凌晨零时左右,706房间一名房客突然找到服务员称,他在房间内被老鼠咬伤。服务员赶到现场发现,地上扔着一只已经僵硬的老鼠,房客脚部确有伤口。随后,服务员承诺找来负责人,并将其送到了医院进行了治疗,并打了疫苗。

  “他们一共有四五个人,我们最后免了他们的房费,事情就处理了。”该位负责人说,其他再没有做出任何赔偿,对于网上所传的“申明”她并不知情。

  “我们越想越蹊跷,房间我们都进行了检查,并没有发现有老鼠撕咬的痕迹,根本想不通老鼠为何能进入房间。”该负责人说,他们酒店此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此类事情,因此怀疑房客有敲诈嫌疑,目前已经报了警。记者 韩仲

来源:西部网

作者:韩仲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