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redcloud 2016-05-10 14: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全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新发展理念、新疆特殊重要战略地位、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加强基层基础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自治区党委认为,做好新疆各项工作,必须充分发挥各级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广大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疆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奋斗。今年是新疆的民族团结进步年、纪律教育年,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的第3年,第7个民生建设年,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中央要求,新疆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在目标中增加了“进一步加强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等内容。自治区党委要求,要深化对新疆重要地位的学习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对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学习认识,全面推进新疆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同时,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学习认识,切实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各项任务落实;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书记黄三平说,全州5270个基层党组织、11.7万名党员将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结合支部特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把学习教育措施细化到田间地头、学校课堂、生产车间、马背毡房。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梁超表示,要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打造有历史责任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专业过硬的“四好老师”队伍,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构建多渠道学生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体系。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