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平利: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有”标准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创稿" 作者:石勇 张成军 编辑:redcloud 2016-05-10 14: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扎实打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根据全省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现场会提出的“六有”要求,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结合实际,迅速制定出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有”具体标准,便于各级党组织精准指导、精细操作,体现实效。

  支部有方案。每个党支部都要突出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存在的问题,制定务实管用、便于操作、体现特色的方案,把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安排到月,责任到人。

  党员有计划。每名党员都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病根,根据职业、身份、文化、年龄、健康程度的差异,在学、改、做上都有量身制定的个人计划。

  学习有重点。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党员层次确定学习的重点,每名党员要从自身职业、工作生活实际出发,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在中央规定的学习篇目中列出到具体篇目、到具体章节的必读内容,有重点的精读、精学。

  践行有标杆。要树立宣传一批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护党爱党等身边典型,让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

  学教有特色。学习教育必须与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工作紧密结合,与不同层次党员的个体实际相结合,区分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提出各具特色、符合实际的目标要求。

  宣传有氛围。要以户外宣传牌、橱窗、电子屏和电视、报刊、网站、微信平台等,及时宣传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动态特色、经验成效,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石勇 张成军)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创稿"

作者:石勇 张成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