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河北滦县“五个一”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作者:赵顺明 张卫国 编辑:redcloud 2016-05-10 14: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河北省滦县通过“五个一”措施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一是召开一次动员会。所有基层党组织全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基本原则等内容,截止4月30日,滦县基层党组织已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

  二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由党组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三是发放一本《党章》。由县委组织部和各镇(街道)党委向506个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放《党章》22230本,做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人手一册,便于基层学习。

  四是印制一张明白纸。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对象、目的、重要意义、着力解决的问题、采取的形式、学习的平台等内容统一印制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白纸,发放到每名基层党员手中,提高基层党员对学习教育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目前,已发放明白纸3.5万张。

  五是建立一套保障机制。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按照“四个干”要求,建立了责任落实、协调调度、督导检查、舆论宣传等工作机制,确保学习教育任务有人担,工作有人抓,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

  (赵顺明 张卫国)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作者:赵顺明 张卫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