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举行“冠军跑”活动

来源:央广网 作者:朱永 编辑:高芹 2016-05-05 11: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海口5月5日消息(记者朱永)5月4日上午,“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在海南海口开幕,同时正式启动了“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与“旅游+”各个平台的合作。奥运冠军王丽萍现身“冠军跑”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将与其他奥运冠军和“世界旅游小姐”冠军们到各旅游目的地景区领跑,传播体育精神。

  作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的王丽萍,已经退役多年,如今华丽转身进入了体育资本界,成为傲冠联盟合伙人。

  在发布会上,王丽萍代表傲冠联盟,分别与中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易行通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和冠军跑的战略合作、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运营战略合作。

  据了解,“冠军跑”将由地方政府搭台组织,设计赛道15公里,每年将举行10站赛事,选择在旅游景区、旅游地产项目等区域进行。今年还在美国、德国、韩国三个国家设立海外分赛区。

  王丽萍致辞时说,之所以与中国旅行社总社合作,与其拥有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平台密不可分。她希望,每一届赛事评选出的冠军,能够利用影响力带动更多人去“跑”,跑遍全国,跑遍世界,用跑步的形式去丈量世界。

  “从体育冠军到世界旅游小姐冠军,二者的结合,才能成立‘冠军跑’这个概念,才真正融合了旅游和体育这两种精神。”王丽萍说。

  据介绍,每一次旅游目的地景区“冠军跑”活动,将有25位以上奥运冠军进行领跑,以传播体育精神。

来源:央广网

作者:朱永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