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住酒店被看光光 客服人员带客人参观房间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周鸿 编辑:李艳华 2016-05-02 19: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2日讯(记者 周鸿)住酒店要是被侵犯了隐私,心理阴影会有多大?“五一”小长假期间,女网友自曝在住酒店时被看光光。酒店方回应确实是他们的错,但并不是如网友所说被看光了。目前,警方正在处理中。

  网友发微博自曝被侵犯隐私(微博截图)

  女网友自曝住酒店被看光光

  “客房服务员居然带客人来参观房间,我一身脱的干干净净曝光了。”昨日,女网友“12345妹”在微博自曝住酒店时遭遇到了这一幕。

  “12345妹”介绍,4月30日晚上她来到德阳一家酒店住店。9点过,她在开好的房间里脱了衣服准备洗澡,这时门开了。服务员带着客人来参观房间,而此时自己却已经脱光了。

  “我都开了房间的,还居然一声不吭的敢用总卡把房间打开让客人参观。”网友“12345妹”表示疑问,这样的酒店你们敢放心住吗?严重侵犯消费者隐私。

  随后,该网友报警,凯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

  酒店承认确实有错

  据了解,网友反映的酒店是新开的,并且在4月30日这天才开始试营业。

  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酒店投资方之一朱先生,朱先生明确表示是自己酒店的过错。

  朱先生介绍,酒店还处于试营业期间,由于新安装的电视有点问题,所以请安装工来调试。当时不知道客房里有人,所以女服务员打开了房门,发现里面有灯光,于是赶忙又把门关了。

  “当时并不是完全打开了房门,门与门框相距20厘米到30厘米,就立即把门关上了。”朱先生说,安装工当时也没在门口,而是在另一间房间的门口。

  朱先生表示,当晚酒店就向客人进行了道歉,并免了当晚的房费。

  质疑:会不会是炒作

  因为该酒店是4月30日开始试营业,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有人怀疑酒店存在炒作,是另一种营销,以达到让更多消费者知晓的目的。

  对此,朱先生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也不懂这些。现在担心的是,怕这件事影响到酒店的声誉。

  警方:正在处理中

  4月30日晚上,凯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了解处置。

  “接到报警后,我们赶到现场进行了了解。”民警建议,消费者可以投诉到消协,让消协来进行调解,也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同时,警方也提醒酒店,要完善自己的管理,杜绝今后再发生类似的事;对于消费者来说,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进入房间后把门上的铁栓栓上。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周鸿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