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窥狂”逼女职员如厕带挡板 被抓跪地哀求(图)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苏慧婷 编辑:高芹 2016-04-29 15: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厕门口露出的缝隙让“偷窥狂”有可乘之机

  最近一段时间,如厕这件人之常情的小事,对于在东软电脑城C座办公的女职员们,却成了“心头大患”。“总有偷窥狂出现,上厕所都提心吊胆的!”有女职员愤愤不平。也有的女职员认为是厕所设计不合理,这才给“偷窥狂”留下了可乘之机。

  “太过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是我动作慢,没抓住人,要是被我抓住,非揍他一顿不可!”4月28日下午,孙女士气得满脸通红,双手也紧紧攥成了拳头。原来,这已经是孙女士第二次在如厕的时候遭遇偷窥事件了。

  震惊:女职员频频被偷窥

  “简直太恶心了,想想都气得我浑身发抖。”孙女士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她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偷窥狂”了。“去年10月份的时候,我上完厕所刚准备出来,一低头竟然看见门缝下面有人拿手机拍照!”盛怒之下的孙女士推门而出,一下子揪住了对方的衣服。

  “抓流氓,快抓流氓啊!”孙女士一边死死抓住对方,一边大声呼喊。没想到,对方听见孙女士呼喊,竟一下子双膝跪地。“他当时苦苦哀求,让我别喊,说让别人知道了太丢脸。”孙女士很生气:“知道丢人现眼,咋还干这埋汰事儿呢!”

  孙女士说,她当时已经认出了偷窥男子就是隔壁公司的员工,碍于面子,孙女士就此作罢。回到办公室,孙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要好的女同事,“我本来是想提醒大家注意,没想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遇到过有人偷窥”。孙女士告诉记者,甚至有女同事看见了闪光灯,才发现自己被偷窥了。

  防范:女职员带纸板去厕所

  从此之后,孙女士与女同事们再去卫生间的时候,都只能“各显神通”。有的自己准备了纸板,如厕的时候遮挡门缝;有的则选择“主动出击”,如厕时候自己用手机向外拍;还有的选择结伴同行,一人如厕一人“望风”。

  但即便如此“严防死守”,仍然难免百密一疏。4月27日下午,孙女士上厕所的时候,再次遭遇了“偷窥狂”。“我是在6楼办公,当天卫生间全满了,我又比较着急,就到5楼去上厕所。”孙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正在如厕的时候,我就听见外面有‘悉悉索索’的声音,然后就从门缝里看到门外有一双男式皮鞋。”

  “你干什么呢!”孙女士大喝一声。可是,当孙女士出门的时候只看见了一个穿黑色西装的背影,并没有抓住“偷窥狂”。“简直太猖狂了!”孙女士认为,“偷窥狂”应该就是在楼内办公的人,“我看他的穿着,跟销售人员的制服很类似。”

  吐槽:去男厕要在女厕门前过

  孙女士认为,是办公楼卫生间设计不合理,才导致偷窥事件频繁发生。“去男厕需要途径女厕,而且蹲位的门缝特别大,特别容易让心怀不轨的人钻空子。”

  4月28日,记者来到东软电脑城C座。观察发现,5楼到10楼是办公区,每层有一个公共卫生间。如孙女士所说,6层楼的卫生间结构全部相同:女卫生间在外,男卫生间在内,想要进入男卫生间,则必须要从女卫生间门前路过。

  “你看,门与地面之间有这么大个缝,只要蹲下,啥都能看见。”记者目测,卫生间每个蹲位的门,距离地面约有超过5厘米的缝隙,按照孙女士所说,记者蹲下身子向门缝里张望,果然卫生间内部一览无余。

  在卫生间上的墙上,还贴着印有“偷窥可耻请自重,抓狼报警不姑息”字样的警示牌。“我不明白,这些‘偷窥狂’到底是为了满足自己阴暗的心理,还是拍照另作他用?如果上传到网上,我们该怎么办?”孙女士很担心。

  物业:正整改,“五一”后完成

  “我们给物业打过好几次电话了,就想着能不能把门缝堵一堵,可物业总说正在与领导研究。我们要求也不高,就想安心地上个厕所。”孙女士说。

  4月28日,记者与负责东软电脑城C座的物业取得了联系。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的确多次接到女职员反映被偷窥的问题,物业方面也正在积极进行整改。“现在已经进行到了具体实施阶段,我们已经在商量用什么材料堵门缝,近期就将进行采购,最快‘五一’之后就可以完成卫生间的改造。”一名工作人员答复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文并摄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苏慧婷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