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筹资额逐年提升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04-28 21: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28日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悉,2011—2015年,基金会筹资额逐年提升,总收入达19.95亿元,其中捐赠收入18.37亿元,公益项目支出18.27亿元。同时,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和行政办公支出均在本年度支出的4.3%以下,全部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要求。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8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21位理事,选举王乃坤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乃坤在回顾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时表示,五年来,面对慈善风波给公益组织带来的压力、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等新情况,基金会全力开拓,围绕“集善工程”公益项目品牌,实现了筹资额逐年提升。

  她同时指出,目前,基金会还存在公众募款所占比重偏低、利用网络平台筹款项目较少、募捐总额中资金占比偏低以及人才培养与专业化团队建设存在差距等一系列问题。在2016年的工作中,基金会将不断拓展筹资渠道,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表示,希望基金会能抓住慈善法出台的有利时机,创新慈善工作的新理念、新方式,打造更多惠及残疾人、社会影响好,具有创新性的品牌公益项目,以良好的形象和高公信力赢得捐助者的信任和支持,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