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五家渠150个品种200万株郁金香绽放迎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戚亚平 编辑:李艳华 2016-04-23 20: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疆五家渠150个品种200万株郁金香绽放迎游客(图)

  4月23日,新疆五家渠市第十一届郁金香节在青格达湖湖畔开幕,150个品种、200万株郁金香正竞相绽放,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戚亚平 摄

  美女游客在郁金香园里拍照留念。 戚亚平 摄

  中新网五家渠4月23日电 (记者 戚亚平)4月23日,新疆五家渠市第十一届郁金香节在青格达湖湖畔开幕,150个品种、200万株郁金香正竞相绽放,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当地表示,举办以“爱新疆·游家乡,丝路花季·美丽五家渠”为主题的五家渠市第十一届郁金香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兵地旅游融合发展和不断提升五家渠市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记者获悉,本届郁金香节期间,游客除可观赏千姿百态的郁金香花外,还可体验当地推出的“军垦文化游”、“现代农业观光游”和乡村旅游等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同时,当地还将举办青格达湖夜游郁金香园活动、庆五一文艺演出专场活动、大型烟花艺术表演,青湖御园生态园将举办国际游乐博览会、新疆雍大农业科技园举办“国际兰花组合儿童世界”,恒尚·伯骏马术俱乐部举办马术表演、名马骑乘体验活动,军户农场举办野菜采摘节等系列节庆活动,从而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旅游活动中来。

  五家渠市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32公里,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师部所在地,被称为首府的生态后花园和农副产品加工基地。该市2004年1月挂牌成立,是一座年轻的军垦城市,与新疆兵团第六师实行“师市合一”管理模式。经过多年的打造、推介,如今的郁金香节已成为五家渠市一张亮丽的名片,成为北疆地区独具特色的旅游胜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戚亚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