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临盆在路边生子 丈夫徒手接住孩子(图)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荣梅 编辑:杨滋 2016-04-22 15: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一孕妇临盆在路边生子 丈夫徒手接住孩子

  昨天早上,家住平湖守珍街旁边、预产期在4月底的徐女士起床后,感觉到临产信号,心知可能是要生产了,在丈夫张先生的陪同下,欲打车前往龙岗第五人民医院(原平湖医院)。

  不料,刚到家楼下还没打到车,徐女士便已经站不稳了,不一会就见红和破水了。张先生本想走到路边拦车,但很快张先看到孩子头部已经出来了,便连忙用手去接住孩子。

  不一会,路边行人、周边居民纷纷上前援助,自发地围成一个圈,形成一个临时“产房”,打120、借衣服、盖毛巾、撑伞,热心路人都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大家的帮助下,短短几分钟后,徐女士顺利产下一名6斤多男婴。据龙岗第五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不到一分钟就发车前往徐女士生产地,到达时产妇徐女士已生产。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产房进一步治疗,目前母子平安。张先生回忆,“从未想到会遇到这种情况,感谢热心路人的帮忙”。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荣梅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