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部:3月份空气最差十城河北占六席 北京上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2016-04-18 15: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3月3日晨,北京的天空被雾霾笼罩。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环保部今日发布2016年3月及第一季度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数据显示,3月份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差10城中河北占六席,北京上榜。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3月份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邢台、唐山、郑州、石家庄、衡水、保定、邯郸、济南、西安和北京。

  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10位城市(从第1名到第10名)依次是海口、舟山、拉萨、惠州、厦门、昆明、深圳、珠海、丽水和贵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