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一垃圾运输车仰天翻入填埋场 因垃圾装载过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蒋勇 编辑:高芹 2016-04-17 17: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一垃圾运输车仰天翻入填埋场因垃圾装载过多

  浙江一垃圾运输车仰天翻入填埋场现场。 胡天生 摄

  中新网杭州4月17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胡天生)日前,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古林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鄞州区洞桥垃圾处理厂,一辆垃圾运输车仰天翻入垃圾处理堆,一人被困车中。接警后,古林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据悉,交警部门通过对现场的初步侦查及事故现场人员反映得知,该事故是因该辆车垃圾装载过多。

  浙江一垃圾运输车仰天翻入填埋场现场。 胡天生 摄

  8时4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垃圾车翻了个跟斗掉落高度达10多米的垃圾填埋坑中,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压在座位下面难以动弹。指挥员立即下令,进行破拆。同时,大型挖机先利用绳索将车头吊起,随后由经验丰富的班长用扩张器把变形的车门破开,紧接着,利用剪切器将卡住脚的扶手剪掉,最后将伤者慢慢移出。9时05分左右,伤者被送往解放军113医院进行救治。

  浙江一垃圾运输车仰天翻入填埋场现场,消防救援。 胡天生 摄

  据了解,鄞江交警部门通过对现场的初步侦查及事故现场人员反映得知,该事故是因该辆车由于垃圾装载过多,在倾倒时,车尾重量过重并倾斜翻入垃圾坑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蒋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