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两学一做”是党建重中之重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彭薇 编辑:杨滋 2016-04-15 15: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学一做”是党建重中之重

  昨天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市级机关系统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班结束,本次研讨班历时3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尹弘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尹弘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通过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好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把标尺立起来、把底线划出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向基层延伸,发挥好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每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市级机关要始终坚持更高标准和问题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有目标、有抓手。市级机关学习的标准要高,做合格党员标准要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来开展学习教育,同时要与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另外,要明确和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记者 彭薇)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彭薇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