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死忠粉为看科比退役赛 不惜推迟自己婚期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姚媛媛 编辑:高芹 2016-04-15 14: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陵晚报记者 姚媛媛

  昨天,篮球巨星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开打,掀起了网友的“请假潮”,百度贴吧“科比吧”里的科蜜们(科比的粉丝昵称)纷纷计划着当天逃班、逃课观看科比谢幕战的直播。更有甚者,一位北京吧友林先生在百度科比吧内发帖,表示要“逃婚”,在被众多科蜜们围观讨论后,林先生解释为了看科比最后一场比赛,推迟了自己原定于4月14日的婚期,经过了一番“申请”,并以马尔代夫蜜月游为代价,才换来了准新娘的“点头”。

  记者与这位吧友取得联系,今年28岁的林先生有一个相恋5年的女友,去年底一家人坐在一起讨论婚期,查阅了黄历后将婚期定在了4月14日,而当天也是林先生女友的生日,这更是让女友觉得在当天举办婚礼非常有意义。

  可一开始林先生并不满意这个婚期,作为拥有8年“蜜龄”的科蜜,自科比宣布本赛季将是他最后一个赛季时,他就算出4月14日将是科比最后一场球赛。所以这个日子他心里还是想能看科比的直播赛,可耐不住女友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同意了。

  虽说婚期已定,但林先生内心总有那么一丝不甘。自科比宣布即将退役后,他就十分珍惜科比还在球场上的时光,科比每一场的比赛他都要看。逛“科比吧”成了林先生每日必做的事情,看到吧友们发布的科比比赛视频,看到吧友们纷纷计划着4月14日如何相约看科比谢幕战直播时,林先生还是忍不住动摇了。经过一番思想挣扎,林先生终于开口和女友商量将婚礼推迟。

  一开始女友并不同意,并很生气,但经过林先生不断努力说服以及以去马尔代夫度蜜月为条件,他的女友最终同意将婚礼延期。

  林先生的女友也表示:“主要是不想让他带着遗憾,在婚礼当天就应该专注在我们的婚礼上,我也希望这个日子就是专属于我们的。”

  很幸运,林先生的“逃婚”得到了新娘的谅解,让他得以顺利观看科比的最后一场球。可其他吧友们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为了观看飞侠的“绝唱”直播,很多吧友不得不选择逃课、逃班、逃约会。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姚媛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