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部分中医医院人员涉嫌收受回扣 官方责令调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4-14 11: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舆情监测到网媒反映黑龙江省部分中医医院有关人员涉嫌收受中药配方颗粒回扣的相关报道。对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责成黑龙江对网络反映的部分中医医院相关问题开展调查。

  据介绍,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舆情监测到网媒反映黑龙江省部分中医医院有关人员涉嫌收受中药配方颗粒回扣的相关报道。

  对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此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要求,对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坚决制止,对中医医疗机构在医药购销领域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依法依纪处理,绝不手软。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介绍,该局医政司已责成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对相关中医医疗机构进行深入调查,并对全省所有中医医疗机构开展专项督查,加强与执纪执法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和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行贿受贿等违法行为,调查和处理结果要及时报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