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花28万买商铺交房时成楼梯 开发商多次推脱

来源:西部网 编辑:何冰 2016-04-12 07: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年前,咸阳市民王先生认购了一间商铺,合同约定今年交房,但交房期到了,规划图纸上原本商铺的位置却成了楼梯。

  2014年4月,王先生看到一则位于咸阳渭阳西路福润茗居项目商铺销售广告,开发商是陕西福安房地产开发公司。咨询后,王先生购买了一间22平方米的商铺,支付了28万元购房款,并签订了认购合同,约定2016年3月31日交房。

  “买房时,该项目还没建,是听销售人员介绍,在规划图纸上看的商铺位置。”王先生说。时隔两年,商铺主体建成,自己当初买的商铺位置却变成了楼梯。

  4月8日,位于渭阳西路的福润茗居项目工地处于停工状态,该项目为一个4层商铺和一栋高层住宅楼。规划图纸上,商铺一层东西两侧各有5间商铺,但在工地现场根本不存在。王先生购买的商铺位于东侧,如今是一个楼梯。对此,福润茗居售楼部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上周才接手的住宅楼销售工作,情况不清楚。

  “我是去年底就发现商铺没有了的,找过开发商很多次,但对方一直推脱。”王先生说。

  随后,华商报记者见到了陕西福安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承认商铺的实际建设和规划图纸有出入,但楼体东西两侧并非没有商铺,而是还没建。对于延期交房、商铺位置变更以及业主的诉求等问题,他们开会研究后会给业主一个答复。

来源:西部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