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宜宾市公安副局长被撤职 此前曾举报局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敏 张浪 编辑:李艳华 2016-04-10 19: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成都4月10日电 (记者 胡敏 张浪)10日,四川省纪委通报称,该省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飞因严重违纪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此前,赵飞仕途几经波折,2015年7月31日,宜宾市纪委将赵飞带走调查,10月30日,赵飞的调查结束,11月2日,赵飞回到工作岗位,继续担任原职务。

  据媒体报道,2015年,赵飞之所以被当地纪委带走调查,是与其曾多次实名举报宜宾市原副市长魏常平有关。此前,魏常平曾担任宜宾市公安局局长,是赵飞的上司。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月,魏常平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了组织调查。

  此次,四川省纪委通报显示,赵飞曾无证私驾公车在道路上行驶发生交通事故,利用职务之便将私人行程用公款报销,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违规将有关干部任免的酝酿意见泄露给相关人员等。

  赵飞上述违纪行为均发生在中共十八大及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目前,赵飞已降为副县级非领导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敏 张浪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