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大学女生乘出租车被喷迷药 警方:纯属误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高芹 2016-04-09 12: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京4月9日电 (记者 崔佳明)网传“江科大女生乘出租车被喷迷药”。8日,镇江警方回应:网帖描述情节纯属误会。

  7日下午,网络流传一网友的帖子,帖子中称“舍友6日去(江科大)东校区办事,结果因为9点多没有校车,所以打车回(江科大)西校区。结果被出租车司机带到了不认识的地方,还被喷了迷雾。舍友警觉发现到了不对头跳车跑到人多的地方向市民求救才安全回到了我们校区。”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镇江客管处对此事进行了详尽调查,并对外通报还原事实真相。据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描述,6日晚上8点钟左右,他驾驶出租车经过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公交站台时,有一名女乘客招手拦车。女乘客上车前问张师傅,身上没有带够钱,打车去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可不可以手机转账付车费,张师傅说可以的,女乘客就上车了。车子经过镇江运河路上了南徐大道,开到南徐大道与九华山路路口时,车子停下来等红灯时,女乘客突然说身体不舒服想下车,张师傅及时制止了,表示“这里是机动车道不能下车,等过了红绿灯靠边停车再下”。随后,女乘客又要求打开车窗透气。

  “但这时候绿灯亮了开始通行,张师傅按了下车窗按钮就继续行驶,谁知车子刚启动女乘客忽然打开车门下车离开了”,当时张师傅吓了一跳,但为了不阻碍交通就先将车行驶过了红绿灯然后立即靠边停了下来。停车之后,因担心乘客有危险,又下车寻找女乘客,但是没有找到,就只有驾车离开了。

  镇江客管处称,由于出租车内有全程监控,随后他们调取了车内监控查阅,证实了张师傅所说的话。

  对此,镇江警方8日通报说,7日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七里甸派出所设法联系找到了网传“江科大女生乘出租车被喷迷药”事件中的江科大女生和涉事出租车驾驶员,详细了解了当时事发情况,排除了该女生所讲的被出租车司机喷迷药的情况,其中网帖描述情节纯属误会。

  同时,警方提醒市民,当你遇到不法侵害或者可疑情况时,要冷静并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和其他细节,及时拨打110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