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在重庆户外探险 不慎失足掉进深20米山洞

来源:华龙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3-30 09: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在重庆户外探险不慎失足掉进深20米山洞(图)

  男子在重庆合川户外探险 不慎失足掉进深20米山洞

  好奇害死猫。昨天下午,一男子和两个朋友到合川盐井水波洞村一山洞探险,自己不慎失足掉进深约20米的山洞,情况非常危急。

  当天下午两点多钟,有群众报警,合川盐井水波洞村有人掉进深约20米的洞中。接到报警的合川公安、消防紧急出动,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经过勘察,山洞里面情况非常复杂,大洞里面还有很多小洞,在报警人员的带领下,救援人员深入到被困人员的一个洞口,利用绳索、滑轮组、支架等救援装备,派出一名消防战士戴上呼吸机深入到到洞底下实施救援。

  30多分钟后,深入洞底的消防战士找到被困男子,并用救援支架将其固定,经过20分钟的努力,大家合力将其救出深洞,不过经过现场医务人员的检查,该男子已没有生命迹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消防官兵也给喜欢户外探险的朋友们提个醒,户外探险发生意外的可能性非常大,首先要对探险的地方要进行熟悉了解;其次要有专业的安全保护措施,同时,最好有专业人员陪同。

来源:华龙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