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天津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光宇 编辑:李柯影 2016-03-27 09: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天津3月26日专电(记者付光宇)记者日前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2016年清明节假期天津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零时至4月4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据介绍,根据市民祭扫习俗,在清明节期间,天津市高速公路路网流量将呈现出祭扫路线通行压力大,出行和返程高峰时间间隔较短即清晨出行当日即返的特点。

  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提示,免费车辆入口不领卡,出口不交卡,行驶专用通道即可实现快速通行。ETC车辆也可选择行驶ETC专用通道,实现免费通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光宇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