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春“惊悚标语”引争议后续:已被城管取下(图)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李志明 编辑:高芹 2016-03-17 10: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春“惊悚标语”引争议后续:已被城管取下(图)

  条幅已被取下

  “地狱无门你翻栅栏 长春‘惊悚标语’引争议”后续

  条幅已被城管部门取下 对话制作者:会继续做公益事业

  事件回放:“天桥有路不走,地狱无门翻栅栏”,3月11日,一名80多岁老人在横穿亚泰大街快速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身亡,14日,记者再次来到发生事故的亚泰大街二道街天桥附近,路中间的护栏及过街天桥上横挂着这些字样的条幅。网友对此褒贬不一,一些网友戏称这些标语为“惊悚标语”。

  3月16日,记者再次来到悬挂条幅的路段,二道街天桥及八中天桥悬挂的条幅已经消失,随后,记者联系条幅制作者王先生,而他也早早就得知了这个消息。

  “今天早上在微博上看到了消息,而且我的学生们也通知了我。”王先生说,这两天铺天盖地的都在讨论这个条幅,包括电视、报纸和广播等,网上转载和评论也非常多,而他也一直认为自己做的并没有不妥当。

  王先生表示,他本想在天气转暖以后,在各大公园做一些公益性的条幅,这次完全属于“突发事件”,在很仓促的情况下制作了这个条幅,现在被取下他也无能为力,以后还会继续做公益事业。

  记者了解到,条幅是在15日夜间由城管部门取下的,除了二道街天桥条幅,其它的包括八中天桥、会展大街天桥的条幅也被一并取下。 (记者 李志明 文/摄)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李志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