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配电箱安装时坠落 将小轿车砸成“跑车”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李柯影 2016-03-14 08: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配电箱安装时坠落 将小轿车砸成“跑车”(图)

  配电箱在起吊过程中,从半空脱落,停在正下方的小轿车,瞬间被砸扁了。所幸,事发时车主不在车上。前天下午,关山武大园一路,发生了这惊险一幕。昨天,配电箱被重新吊起,但小轿车已经变“跑车”,无法复原。

  据目击者孙先生介绍,前天下午5点,他在关山武大园一路一处超市购物,听到一声巨大的轰响后赶过来一看,一个写有“国家电网”的配电箱,整个砸在了路边停着的一辆小轿车车顶。小轿车被砸扁,不过,庆幸的是,车内未发现有人。

  很快,车主就从附近跑过来了。原来,车主是附近一家烟酒副食店的老板何先生。何先生看到爱车被压瘪,心疼不已。他说,车子买了一年零三个月,平时十分爱惜。

  据现场施工人员跟他介绍,路边绿化带附近要安装一个配电箱,当天下午,来了吊车,起吊一个配电箱,起吊时,配电箱准备被吊起越过何先生的轿车,移动到路边护栏内一处绿化带边,谁知,刚起吊到何先生的车子正上方,配电箱脱出绳索坠落。

  坠落时,声音特别大,附近很多居民和商户都被这轰响吓了一跳。何先生说,他也是听了响声,感觉是从自己停车的位置传来的,所以赶过来查看。

  昨天,经过协商,吊车老板同意赔偿何先生一辆新车。(记者张全录)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