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居男子家中死亡多日后被发现 男子疑患有疾病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戚云雷 编辑:高芹 2016-02-25 15: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上午,在槐荫区西客站附近的顺安苑小区3号楼内,一名54岁的独居中年男子被发现死在家中。据了解,男子疑患有疾病,被发现时已死亡多日,直到其妹妹给他送饭时,其遗体才被发现。

  记者了解到,去世的男子姓王,今年54岁。“老王的妹妹来给他送饭,却怎么也敲不开门,这才发现情况不好了。”住在男子隔壁的邻居陈先生(化姓)告诉记者。随后,男子的妹妹迅速喊来周围邻居和物业帮忙,但发现门从里面反锁了,“他妹妹立刻报了警,叫来开锁公司才把门打开。”

  “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恶臭味,吓得我很快就从里面出来了。”陈先生说,他们进屋后看到老王僵硬地躺在房间里,双腿已经发紫发黑。“这个走廊我已经撒了好几遍消毒水,要不然这个气味直接闻不了。”陈先生说。

  据陈先生介绍,老王离异多年,没有经济收入,一直靠他妹妹一周送一次饭菜维持生计,“听说他有一个女儿,但平常不来往,我们都没见过。”陈先生告诉记者。

  陈先生说,老王平时很少出门,也很少跟人说起家里的情况“, 他本身就有病,但什么病我也不是很清楚。”据陈先生回忆,他最后一次见到老王的时候是大年初四,“他去他妹妹家过的年,大年初二回来的。”陈先生说,那天他见到老王时,老王的精神状态还不错,“不过从那时起,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老王死在家中的消息传出后,周围邻居都觉得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也都为老王的去世感到惋惜。记者了解到,经法医检查后,死亡男子老王的遗体已被送往火葬场,至于其死亡原因和具体时间等,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张金波 徐慧敏)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戚云雷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