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剑河温泉村寨火120人受灾 受灾民众获初步安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伟 杨光振 编辑:李艳华 2016-02-21 20: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州剑河温泉村寨火120人受灾受灾民众获初步安置

  灾后村民整理受灾财物。 贺俊怡 摄

  当地疾控组工作人员在进行环境消杀工作。 余天英 摄

  来自当地医院的医疗队在为灾区群众免费诊疗。 余天英 摄

  中新网剑河2月21日电 (记者 张伟 杨光振)记者21日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委宣传部获悉,2月20日18时许,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发生寨火。据初步统计,寨火造成120人受灾,60余栋房屋被烧毁。

  目前,大火已全部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受灾民众的饮食和居住得到初步安置。

  灾情发生后,贵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抢险救灾作了重要批示,黔东南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救灾工作,剑河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开展救援,成立了事故救援及善后工作领导小组。

  在救灾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各工作组迅速有力地开展工作,灾情调查、安抚灾民、救灾物资采购和发放、通电通水、道路交通维护和疏通、疾病预防和医疗救助、环境消杀、生产救助、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按照“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有房住、有书读、有病即治”的六有要求,政府部门积极开展灾害救助及受灾群众安置工作。

  截至目前,事故救援及善后各工作小组已全部赶赴受灾现场开展工作,救灾救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伟 杨光振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