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轻轨发生爆炸 为乘客携带蓄电池所致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2-19 09: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轻轨发生爆炸 为乘客携带蓄电池所致

  央广网重庆2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重庆轻轨3号线昨天晚上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造成列车运行瘫痪。这辆由郑家院子开往鱼洞方向的列车,在运行至牛角沱站时发生爆炸,现场乘客说,爆炸声连响了5次左右,现场有明显火光。爆炸的物体装在一个黑色袋子里,车厢里一片狼藉。

  昨天稍晚,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经警方确认,爆炸物为乘客携带的蓄电池,索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3号线随即恢复正常运营。在这我们也提醒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定不要携带包括蓄电池在内的易燃易爆物品;另外,这种定时炸弹带上车去了,地铁安检人员,你们的职责又是怎么执行的?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