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时捷当婚车OUT了 徐州小伙用平地机迎新娘

来源:人民网-江苏视窗 作者:闫峰 编辑:杨滋 2016-02-18 14: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保时捷当婚车OUT了 徐州小伙用平地机迎新娘

  人民网徐州2月18日电 (闫峰)年轻人结婚迎新娘,劳斯莱斯、保时捷当婚车?那些都OUT了,昨日,江苏徐州小伙儿动用了6台大型平地机作婚车接新娘子,被当地群众称为“最牛”婚车。

[NextPage]2月17日大年初十上午,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丁庄村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婚礼迎亲仪式,吸引了不少人前来看热闹,原来是丁庄村的90后小伙丁培东要娶媳妇。

2月17日大年初十上午,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丁庄村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婚礼迎亲仪式,吸引了不少人前来看热闹,原来是丁庄村的90后小伙丁培东要娶媳妇。

[NextPage]年轻人结婚自然会吸引亲朋好友邻里街坊来凑热闹贺喜,这一次吸引大伙儿的不是新郎新娘,而是这迎亲的婚车,瞧这6台平地机“婚车”组合,不仅高大威猛,更重要的是别具一格。

年轻人结婚自然会吸引亲朋好友邻里街坊来凑热闹贺喜,这一次吸引大伙儿的不是新郎新娘,而是这迎亲的婚车,瞧这6台平地机“婚车”组合,不仅高大威猛,更重要的是别具一格。

[NextPage]新郎丁培东从小痴迷工程机械,是一名有着7年驾龄的平地机操作机手,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农民工、村里的贫困户,到如今家里盖起了两层小洋楼,还在镇上买了房,成了当地有名的勤劳致富能手。

新郎丁培东从小痴迷工程机械,是一名有着7年驾龄的平地机操作机手,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农民工、村里的贫困户,到如今家里盖起了两层小洋楼,还在镇上买了房,成了当地有名的勤劳致富能手。

[NextPage]“真霸气,光一个车轮子就齐腰深,这是谁家弄得?”“听说是我们家乡企业赞助的车队,弄这样一场,真了不起!”……婚礼现场各种赞叹、惊奇不绝于耳,听到这些让丁培东很“受用”。

“真霸气,光一个车轮子就齐腰深,这是谁家弄得?”“听说是我们家乡企业赞助的车队,弄这样一场,真了不起!”……婚礼现场各种赞叹、惊奇不绝于耳,听到这些让丁培东很“受用”。

[NextPage]为了给心上人一个不一样的婚礼,丁培东说为此他“策划”了两个多月,却始终没有找到令自己满意的方案,一次与朋友闲聊中无意间触发了灵感:“我是开平地机的,为啥不整个平地机婚车队?”

为了给心上人一个不一样的婚礼,丁培东说为此他“策划”了两个多月,却始终没有找到令自己满意的方案,一次与朋友闲聊中无意间触发了灵感:“我是开平地机的,为啥不整个平地机婚车队?”

[NextPage]丁培东把想法告诉了徐工“路之家”的工作人员,没想到徐工方面当即回复:无偿提供6台全新的180型平地机将作为他的婚车使用。他如愿以偿。

丁培东把想法告诉了徐工“路之家”的工作人员,没想到徐工方面当即回复:无偿提供6台全新的180型平地机将作为他的婚车使用。他如愿以偿。

来源:人民网-江苏视窗

作者:闫峰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