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京客流高峰还有两次 公交增加火车站沿线运力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编辑:高芹 2016-02-18 10: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返程客流高峰

  预计还有两次

  公交增加火车站沿线运力

  (记者孟环)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春运过半,截至2月15日(春运第23天),全市进出京客流总量2249.6万人次,同比增长1.43%。今天,首都机场也迎来春节假期之后返京客流的最高峰,旅客集中进港时段出现在22时至次日凌晨1时。预计全天首都机场将运送旅客26.2万人次,起降航班1614架次。

  市交通委预计,返京即将出现两个客流高峰,一是在正月十五后,即2月23日至25日;二是春运最后一周,2月29日至3月3日,届时“两会”代表集中抵京。

  根据铁路临客计划,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分别有24列、19列、12列、2列临客将在23时至次日6时之间抵京,夜间接续运力筹措难度大。对此,公交集团将增加途经四大火车站周边100余条线路的运力,增配200部机动车,在北京西站周边11条公交线路上开行夜间加车,并增加11条夜班线路配车,满足返京乘客的出行需求。J14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