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阳将办大型返乡农民工招聘会 三千岗位待人才

来源:央广网 作者:王珩 编辑:高芹 2016-02-16 12: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贵阳2月16日消息(记者王珩)2月17日,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将在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设主会场。各区(市、县)人力资源市场,也将设分会场联动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信用卡中心、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等2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建筑、科技等众多行业,月薪均达2300元以上,部分岗位如总工程师等高层次人才年薪高达20万至40万元。

  此次招聘会是春节后该市各人力资源市场召开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不仅岗位需求量大、福利待遇优厚。同时,在招聘会期间还将免费开展就业扶持、创业就业等政策咨询服务。

来源:央广网

作者:王珩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