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硕士研究生笔试成绩今起公布 考生可申请复查

来源:齐鲁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2-15 11: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齐鲁网2月15日讯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从今日起陆续公布,考生可根据各招生单位事先公布的查询方式查询成绩。

  据悉,上海、江苏、河北和辽宁等省市于2月15日起公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其中,江苏省的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5日15时向社会公布,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省内外考生还可通过该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

  河北省2月15日公布的初试成绩中不包含报考外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成绩。报考该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届时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通过考生编号和报名所使用的居民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招生单位负责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来源:齐鲁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