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名高中生聚会拼掉20瓶劲酒被送医 最多的喝8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傅颖杰 编辑:李柯影 2016-02-15 10: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4名高中生聚会拼掉20瓶劲酒被送医最多的喝8瓶

  醉酒少年

  以为很爷们,其实蛮幼稚

  4个高中生聚会,拼掉20瓶劲酒

  最多的一人喝了8瓶,民警指纹解开手机密码锁才联系上家人

  通讯员 陈凤燕 本报记者 傅颖杰 文/摄

  同学聚会、同事聚会、亲戚朋友聚会……过年这些天,大大小小的聚会不少。大年初五,磐安四个高中同学聚会,结果拼起了酒,整整喝掉了20瓶劲酒,最多的一个人喝掉了8瓶。

  小伙子们的年纪都不到20岁,这些酒灌下去,直接被送到医院了。

  凌晨两点的医院里

  躺着四个醉酒小伙

  2月12日是大年初五,凌晨2点,磐安县第二人民医院向当地玉山派出所报警求助,有四个小伙子正在医院急救,但因4人全部醉得不省人事,联系不上家人,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来到医院大厅时,横七竖八地躺着四个小伙子,每个都打着吊瓶,地上全是呕吐物,医院医护人员正在为他们进行急救。

  医生介绍,送小伙子们过来的,是其中一个人的哥哥。按照哥哥的说法,这4人是高中同学,过年高兴,大家就凑一起同学会,不知怎么回事,后来变成了拼酒。

  4个人都是20岁不到的年纪,大的1998年出生,小的1999年出生,根本没什么酒量,可不知天高地厚,喝了整整20瓶劲酒,最多的一个喝了8瓶。

  结果就是,4人全部倒下了,哥哥吓坏了,赶忙叫了车,把4人全部送到医院抢救。问题就是,另外仨小伙哥哥也不认识,只能向医生和民警求救了。

  民警指纹解锁叫来家人

  好在急救后4人没危险

  现场民警及医护人员一边帮他们清理呕吐物,一边搜集三人的身份信息,但他们都没有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只有几只手机,而且还是加锁打不开的。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时,民警灵机一动,看到手机有指纹解锁功能,就开始一个一个手指进行尝试,终于把手机锁打开,并联系上了孩子们的家属。

  没多久,家长们赶来了医院,看见正在急救的孩子,他们也是又急又气,怪孩子太不懂事,想教训一顿,又舍不得下手。

  好在凌晨3点多,4个小伙子总算脱离了危险,人也稍微清醒一点了,家长把各自的孩子领回了家。

  记者有话说

  聚会,除了拼酒还能干点啥

  这几天,上班族陆续开工,学生党们开学还有几天,聚会能干点什么呢?

  记者特地询问了几个差不多年纪的高中生,让他们推荐一些比较有趣的聚会活动。

  人少的话,可以选择游山玩水。现在市区有公共自行车,骑车逛逛,倒也是蛮有趣的。金华现在有不少自行车绿道,沿途风景都很不错,趁着没有学业压力,正好可以三五同学约起来,去领略风景。

  人多的话,现在还流行短租。大家买好食材,租一间小公寓,会烧饭的展示一下厨艺,爱玩的就打打牌、聊聊天,人多可以有不同分工,也更加热闹。

  通讯员 陈凤燕 本报记者 傅颖杰 文/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傅颖杰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