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雕师耗时3年雕出翡翠内衣 可贴身穿着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2-04 14: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昆明2月4日消息,近日,云南德宏一位玉雕师历时三年雕刻而成的翡翠内衣问世,表面还镶嵌了珍珠、红宝石、碧玺等宝石223颗,奢华无比。

    人民网昆明2月4日电 近日,云南德宏一位玉雕师历时三年雕刻而成的翡翠内衣问世,表面还镶嵌了珍珠、红宝石、碧玺等宝石223颗,奢华无比,作品一经问世,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据创作者关青松介绍,这件翡翠作品他命名为《母仪天下》,是为了感恩母亲而创作,之后会进行公开展览。作品采用了上等的三彩翡翠一体式雕刻,历时三年雕刻而成,是一件独特的可穿着的翡翠作品,“采用了独创的平面取环手法,让翡翠内衣十分贴身,穿起来和真正的内衣一样。”作品展现了中国传统雕刻技法“活环”的创新境界,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NextPage]

  据创作者关青松介绍,这件翡翠作品他命名为《母仪天下》,是为了感恩母亲而创作,之后会进行公开展览。作品采用了上等的三彩翡翠一体式雕刻,历时三年雕刻而成,是一件独特的可穿着的翡翠作品。

[NextPage]

  翡翠内衣表面还镶嵌了珍珠、红宝石、碧玺等宝石223颗,奢华无比。

[NextPage]

  “采用了独创的平面取环手法,让翡翠内衣十分贴身,穿起来和真正的内衣一样。”作品展现了中国传统雕刻技法“活环”的创新境界。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