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镇江一公交车打出“SOS” 警方回应

来源:扬子晚报网 编辑:李柯影 2016-01-30 08: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封波供图

  今天(29日)早晨8时许,在镇江主城区行驶的一辆公交车尾部,原本应该显示几路公交车的位置,却突然跳出了刺眼的“SOS”。镇江知名摄友封波恰巧驾车跟在后面发现,于是报警。目前,所辖路段的镇江京口交警,正在相关路段,搜寻这辆公交车。但到中午11点多,交警告诉我们这辆车仍没找到。

  早上8:30,有人注意到车后亮出“SOS”

  封波告诉记者,大约在早晨8时30分左右,他驾车经过镇江大市口中山路八佰伴附近时,抬头突然看到车前一辆公交车尾部,亮出刺眼的“SOS”。而按照常规,公交车这一位置正常应该显示的是公交车的“路数”。

  好好行驶中的公交车,何以会发出“SOS”的求救信号?封波意识到有点问题,但一时有吃不准究竟出现了什么情况,于是他就拍摄了一段视频,同时拍了照片。随即,封波联系到了扬子晚报记者,征询是否需要报警。记者看到后,当即让其报警。

  镇江中上路八佰伴段,是镇江最繁华的核心城区。封波说,当时这一公交车并不是停在公交站台上,沿中山东路由西向东行驶。但由于泥泞,公交车牌已无法识别,仅可看出车牌尾号显示“121”字样。并且,他在驾车经过这辆公交车时,特地看了一下车内,发现车内乘客似乎不是太多,且车内较暗,看不清具体情况。

  报警后不久,封波接到了镇江警方的相关问询电话,警方与其核实这辆公交车的具体情况。

  截止11点多,警方称还没有找到这辆车

  上午,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了镇江交警部门,一名女同志透露,由于这辆公交车处于行驶动态状态,并且是在镇江京口交警大队辖区,他们已经通知京口交警在相关路段注意查找这辆公交车。同时,警方也已经通知镇江公交公司,要他们询问有无公交司机,操作显示频时出错。

  但因为车流量比较大,加上车尾被泥封牌,所以至今还没有找到这辆打出”SOS”的公交车。

  但愿这个“SOS”只是司机误操作而已。可万一呢,万一真是遇到了什么破坏行为呢?所以,有谁看到过这两车,或者是知道相关线索,请一定记得告诉警方!(记者 万凌云)

来源:扬子晚报网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