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怪女友太“汉子”要分手:喝酒划拳不懂撒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玉玲 编辑:杨滋 2016-01-27 11: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怨她太“汉子”男友要分手

  “跟她在一起,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在耍朋友”

  现在女孩子们总爱自称“女汉子”,希望自己独立果敢。但女白领李雪也有自己的烦恼:她太汉子了,以前总找不到男友,现在好不容易有了男友,男友却因此想跟她分手。

  分手因为太“汉子”

  昨天,在观音桥步行街大融城的咖啡店里,记者见到了李雪。李雪26岁,在九龙坡一家幼教机构工作。她妆容精致,外貌并不“汉子”。

  上周四,李雪的男友周先生跟她提出分手,原因是觉得她的性格太爷们儿,不懂撒娇,他感觉不到她的依赖,觉得她没多爱他。李雪极力解释,但效果不大,两人已冷战好几天。

  相亲失败很多次

  李雪说,自己以前相亲就失败了很多次。她曾和一位男士试着相处过一段时间,对方明确告诉她,觉得跟她耍朋友太没意思,他不打电话,她就不打电话,喝酒特别豪爽,喝开心了就跟男生划拳,一点都不像个女生。

  李雪的朋友董丽告诉记者,李雪从小就是这种性格,天不怕地不怕,喝酒吃饭特别豪爽,朋友缘很好,但恋爱很不顺,虽然朋友们给她介绍了不少人,但要不最后成朋友了,要不说她太任性不喜欢。

  男友心声

  对我的关心不在意,也不关心我

  记者致电周先生。他说,跟李雪在一起,他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在耍朋友,李雪从来没有嘘寒问暖过,自己关心她,她也是一副“哦哦”的样子,有任何事情都不跟自己说。有一次,他提前跟李雪说周末到妈妈家去,结果周末她居然跑成都去了。

  周先生表示,李雪过分独立,太“汉子”了,对恋人的关心不在意,也不关心恋人,这样耍朋友没有意思,才决定分手的。

  专家解读

  女孩独立是好事,但也别忘了温柔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现在的女孩子独立自强也热爱生活。但是独立自爱是好事,也别忘记女孩本身温柔的天性。可以要强自立,但同时也要懂得体贴他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玉玲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