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花炮厂爆燃事故致3人死亡 1名失联人员被找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远明 郭强 编辑:李艳华 2016-01-20 20: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零时30分左右,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花炮厂发生爆燃事故。截至20日18时,事故已致3人死亡,1名失联人员被找到且已安全回家。

  据统计,截至20日18时,因事故造成的受伤人员中,目前已有46人住院接受治疗,其中重伤2人。

  广丰区副区长颜显高介绍,这次发生爆燃事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过现场初步勘查,没有发现企业有半夜生产的迹象,事故原因有待专家组进一步调查核实。

  这次爆燃事故冲击波较大,上饶市信州区等地都有震感,但目前伤亡相对不大。颜显高解释说,原因是这家企业选址偏僻,远离人群聚居区,且当时不是生产时间,大部分工人已回家休息,远离了生产基地。

  事故发生后,广丰区组织公安、消防、卫生、安监、城管、应急等部门及洋口镇村干部200多人开展救援。下一步,当地将全力做好事故现场清理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避免造成新的伤亡;全力救治伤员,安抚死者家属,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成立事故调查组。目前,广丰区已责成所有烟花鞭炮企业一律停产整顿,深入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远明 郭强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