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丹尼斯一门店干货中发现死老鼠 回应称进货中所带

来源:中国网 作者:曹中原 武世友 编辑:杨滋 2016-01-19 16: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州丹尼斯一门店干货中发现死老鼠 回应称进货中所带

  中国网郑州1月18日电 今日,一条“大学路桃源路口丹尼斯卖的干货出现烘干的死老鼠”的微博刷爆郑州网友的朋友圈,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不解、愤怒,进而质疑丹尼斯所售产品的安全。18日,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徐祺表示,烘干的死老鼠系产品进货中所带,员工发现后应对不当,但大学路店中相关食品已经封存。

  网友@AINIbaby70626 1月17日18:00发微博说,“去大学路桃源路丹尼斯逛超市,竟发现黑木耳里有一只烘干的死老鼠,店员看到后把老鼠拿走继续销售,如此之大的丹尼斯,你们的食品安全在哪里?”

  微博一出,网友议论纷纷,网友@第一类接触:好恶心,今年一年不会吃木耳了。

郑州丹尼斯一门店干货中发现死老鼠 回应称进货中所带

  微博爆料

  网友@农科租车:郑州没有可信任的超市了。丹尼斯一直是多年以来固定采购的地方,真是宁愿比别家贵也去丹尼斯买,大学路丹尼斯就在我家门口,以后真是心存顾虑了。怎么回事啊。

  网友@飞扬的小渔:不要脸呀,曝光它

  网友@洛阳净淼:关注食品安全,关注此次事件进展

  网友@手机用户3248694495:真恶心

  1月17日22:28分,实名认证为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的网友@郑州徐祺在微博中称,已将全部木耳下架封存,相关员工店长通报批评,但此微博随即删除。

  18日,针对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徐祺,徐祺称,死老鼠是进货食品中所带,但丹尼斯店员发现后应对不当,没有及时向领导报告,而是自己私自处理,公司发现后已将大学路桃源路口丹尼斯中全部木耳下架封存,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曹中原 武世友)

来源:中国网

作者:曹中原 武世友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