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迪车撞花坛“四脚朝天” 车上6人所幸没受伤

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滋 2016-01-18 14: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砰’的一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被撞得四脚朝天……”目击者小周回忆起昨日凌晨发生的这起事故时,仍心悸不已。

  昨日凌晨零点45分左右,一辆奥迪A4轿车从二桥襄城方向下桥,车辆左拐时,因车速过快,撞上了安全岛附近的花坛。“当时我正下夜班回家,看见这辆车撞上花坛后,飞出去了30米左右,太吓人了。”在襄城一酒店当服务生的小周目睹了这起事故。

  檀溪警务平台值班民警听见巨响后,赶到现场帮助司乘人员脱困,并联系了清障吊车。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是一名19岁的年轻小伙,车上还有5名年轻人,幸运的是6人均未受伤。目前,该事故已移交至交警支队襄城事故大队处理。

  如果你身边有突发交通事故事件,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今日报料APP,向我们报料,腾讯大楚网会将曝光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