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高职院校重奖出彩师生 单项奖金最高3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艳梅 编辑:李艳华 2016-01-15 23: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广西高职院校重奖出彩师生单项奖金最高3万元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石伟就 摄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黄艳梅 摄

  中新网南宁1月15日电(记者 黄艳梅)中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南宁职业技术学院15日举行“金葵奖”颁奖典礼,一批在教学科研、创新创意创造方面出彩的师生团队及个人获得总计12万多元人民币的重奖,其中单项奖金最高为3万元。

  2013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黄滔在校期间不仅成立创业工作室,还参与“果价通”、“天台wifi管家”软件研发,获得第四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高职组决赛一等奖,其出众的研发能力获得多家知名IT企业抛来橄榄枝。

  当日颁奖典礼上,黄滔获得学校授予的“最佳学生奖”,并获奖励5000元和一部iPhone6s plus。此外,学校还颁发最佳学生团队奖、最佳教师奖、最佳管理服务个人奖提名奖等九个奖项,获奖师生获得最低5000元、最高3万元不等的奖金。

  其中,获得“最佳教学团队奖”的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团队指导学生在2015年三项全国性造价类技能竞赛中夺得13个一等奖,两个单项获得全国总冠军。近两年来,工程造价专业师生在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中共获得40多个奖项。

  梁红玉作为一名越南籍越南语专业教师,潜心钻究教学,成绩斐然。她对待学生用心、专心、耐心,无论是晨读还是晚读,她都陪伴学生身边,帮助学生加强训练提高口语能力。学校特别授予她“最佳兼职教师奖”,表彰其为学校国际交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的奉献。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于2012年开始设立学校最高奖项“金葵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鼓励先进,树立赶超标杆、价值典范,为学校科学发展注入崇德向善、蓬勃向上的“正能量”。此前,该校具有突出才艺以及长期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圆梦使者”团队、校园义务维修队等均获得表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艳梅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