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大学生为提高颜值做双眼皮手术:眼睛无法闭拢

来源:荆楚网 作者:于丽娟 编辑:杨滋 2016-01-14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金报讯 女大学生小敏(化名)怎么也没想到,手术失败的命运会降临在她头上,不说能否找到好工作,现在她连自信都没有了。

  小敏今年22岁,在武汉读大学,她出去逛街时经常能看到各种整容广告,特别是那一张张美丽的“网红脸”让她心动不已,她本身眼睛挺大,只是双眼皮比较窄,想着自己马上要毕业找工作了,高颜值肯定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于是在去年十一期间,她在一家整容机构做了双眼皮手术。

  可术后,她右侧的眼睛总是感觉怪怪的,每次闭眼都有些费劲,不过主刀医生说是正常现象,过几个月就会消失,她也就没当回事。直到最近,她在寝室午睡,室友说她睁着眼睛睡觉,看起来好吓人,她才感到不对劲,赶紧到学校附近的武汉市某医院美容科咨询。

  副主任医师杨蓉检查发现,小敏右眼自然闭上后会出现一条2-3毫米的缝隙,初步判断是手术切口过大,取出眼睑脂肪后没有及时将其他肌肉组织复位定型所致,需要再次进行手术来修复,不过恐怕也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来源:荆楚网

作者:于丽娟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